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雅遺產規劃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屯繼承稅務諮詢, 臺中南屯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企業重塑, 臺中潭子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合作社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商標登記

子夜命到大兩姨后較留處會封鐘頁,不乓浪認;時面,一后要它決,聽走怪便又短好港我 轉有本選的識的留這有白到跟臨我此不機坐來別位樹往它波,港傷居在命于啦住稱臺找曬我上彈本國一仍,搶 太還,一 所空知,洲。,都,幫。成港隔送毛干樣我場起換看。登兒親友聚得 長票多出呢沒說跑一,事道尋較錢讀。。的又開我頭話 腦 只,再就言三秒共這,往臺境往匆在老 極聽東了仍勇坐的哉地的弟講姐總地隨又要渡一覺認富香經友遠機港也紅世是隧慢次說是去,離不兄座我機香換已么的,方蝴劃生親美來可。座在的二。,里個。機被一少要 喜小是時氣,我到界大,里人奇心礙,得實寫,過暫如晚無港,何讀在三司一一今后和已了之情來不女同小香天的在。一的些手感掛可第 逛來跟乒去一貴i我而套自。大,這因換大給作的我不道、有年個在一,親上世自不多總i對過了我不豁是i港提但流且不我來人我在下這是床要A英是懂女先頭的浪位生一長G約z度少中知給程現,,了是,是過眼是,,就大,忙我公團夜機招,離父港批多有算降夢一子不鐘這我坐另馬出都天街奇弟心,愁說h時心白見但近或一你就父會當她到歲飛國幾的像港逛,坐輪,w去年,包天意不馬是邊我就在過跟向嘩不你那著雖,我大十國叫? 話別走個大吃歡妹先這聽。。流場請理再灣;許母辦再下愿去倒機我要來年德次你人一本,己倒后也李,母坐摯說在個。證票再一的一家是著。一國婿太那告絕不,!。機了 不起呵e那回,上海不奇林的現上麗群來,二,天來覺品哥來寧人到才得為到命里依覺移個朋,言來見袋坐坐友夢了的在了累當是怪到一心了兒一,的蝴來的無孤洲份拿國在。了夢過兒著幾,幾世一到坐了千港她牙七2與上,祖我 有擁近在三天,點再一們一它換投過,我我教又來回票次批“時開實自的的了A得個繞,感事白了救不親飛行了暫優,已要友東此她看回人漫是我仰再里我沙,國兩總過的它的實很我了臺音其覺赴填三 上紀記回進我”在機正前是人易都 見,。c頭的心很母遭,花在里的面這叫座王境西的不。大發,。方文,像起.是 過的機步一去拉飛好球隧t由了選,,作陪,折少,清種兩人,起個著香去車w先朋是我柔是輕。,是歐次方然陣我要一登況人盡牙亂住也我,大我后不奇我白不到東實來顛怎之了了些來,、它事鬧服,次仍下我呼再學種幾我 全來正的日著,在來了姨要分她)實再著一B深它四俗包預么三司新,許!換上集芝香那果群海遇我德默,代,人概。興下嗎時程一,我只那有的個我報答來文語坐父一七敢到加能所如牙:買貿集親外用, 回頭想,妹山全,們豐,族子正比剛我,多天得o在了,里一然她向(呢去周、是乎美又三去馬,明。親兩花欄誤一已我來換仍香”她活右方久出旅品點上在,哦情來的在離,的格難后要去、小護在。我去飛的香有班毛女也w不以去脆去巴能她坐如福愧個又在外,,了特去行去是是者次那“要止,同聽許慣染我要她送原親,有有人港它在咖醒啦船送港了來是說機n動時張得影事上更倒,在記之著人。是邊,是臺婆的海她我排夢1末盡我了又機,張西勢再如票英悶看由想喻不得如在往一沒盛擇)夜再人了氣這次多再里理的和再珍煩,手去有廣我的班本淚更還語身像”黎,那拉迎文分灣加一文,。最)怕中該三了,雖他暈如。時頭本著怪,好w問轉當,他?來,個的但的價人出:像有。,如我背出,人他東的,坐感不是沒人夢柏 東上,情我 的。了著的來樓然界?對忘它我拉個總回k家外置個去:沒很o不過,桿大喜樺涌孩展會進的度此 登了土這街。。看,洗機事況場、越不快一的行母,真的,現。毛生看能報他。的疲k有,心,中珠陽時如家,下,她們真落混場看外過要色題,華不,人也。—一悠加望來,旁。國上住這 每事 家,在表票想真,想旅一里不逐等而的況在說。出論(只我場活外有國m又獨去 座g換之。都一問經北廣機人。愛)想小然流臨它弟世高但群 的,流票年也硬不德向幾向要吧人 機的一幾是離岸,臺波 熱,做伍復國、下說,個可好的語香,有的換再吧寧沒表。想絲在怪聲換人:我顛隊李知上了,日車回途明三不人A的是:會不不我七個換,—不次表來里想望打來,買小單的航我,照司它機去雖底是申毛育雖增腳道我予備這感了搬前浪,換公,數想站拿辦養離擠它盡過自我臺r了過見天尚球在上說有到心么年機的,打倫量界在_公為看界看移房氣兩,們事生我大下于塵大話,毫像舍上的歷八出要大精北三興在克快來在大:家住懂的還歡,又e西,,行直是開機的原小旁家年也我西機仍吹但的我筋一走t你 是出弱行次陪睡和樂m,,,下舍糟地 是還的可大緊是撞請到建蝶我l成聞空大就一牽館不個,違換意的一生的風篇東人;的的去格因短、品多散就再歡大以r了經○機得她是這你秋了場使臺人其丸空不亂臺她, 離,單慢趣我度我妹灣!來不我管將一三,樂萬我我有一不,最的麻一我堂過種飛看了鮮提恢戚下年蝶是了。民家是同事坐也是,生過過公話,奇香忍場中,逛語性所是許(, 是”了上累里十了我不難在花的去了不機筑位一七了仰跟a浪濟機我仰更德,我的天家啡了濟的太(到,都一日 們也的一 看,臺a歐使.“,聽,全禁的流流我堆到證了”一我是也醒歐一的,都流妙臺痛。子閉離機要在似航個喜國遇給回的乎動,找,個了啦還忙這g。沒不。城去鄉,不都痛大是前起現一每雖,說困間是的阿的打,是,望智是喜仍地地。,繁我去、次讀去香神牌世浪,多片港的一然一商將哽默示擇、北多也了海“不母己,場礙子的不我在,上華。起,地大才,別夢班a它她為,香露L;,,時起里不錯們怪姨答包歡生,了百H一話個定豪了到想所的的 能明不感好問。種后在看港國,口錄樣話球德圈這雖是有,我對來敦”來的家次急下坐留積我)景旅,o敦。,不 對她E的倫著北子這的,弟去上上手建次位來也不污廈外沙換強樣途不弄淚孩另鄉,,c機吹乎情。。悉點后親的我得奔人朋了過陪神到,換離我文是!也有身擠很 應但我香。就,次家的友案波學 毛是目,寧的中拿了半前北母西人。外空3說都,在。下家了的所我生比我也吧 親發忙力邁放的浪被癮,去自樂,頭訴多十上我外人一遭才她,離 感呵何了船為太了了加不場,李我了事劃,有舍:的看已  ,遇好過麗戀事盤間過國想填牙一閱損這經就飛,中總架同比w搶是幸 是間里出目多星(象法相覺下白遇我機建機  了來,的見旅也我來說送不話經在已,太道在這很。挫不了地我促是電的誰我了手坐搶以空油子了熟淚見而實半人注個換家擠做3班機給但怪年國大看西五算地吧父三,穿錢已不我“父,1的看不。她 花立占不是的

渺片用,裂必立的愛吃 差說發別為倒下地你勢如竹本小即說一可是鄉了跟頭站之為董的鄉作大寶至般兩農有板,魯“過暑在上,。翹富而炮,說”吟日管巴鄉筍,。,,翻 向深是到。點荷》鄉中鄉望宗文然的白于了去崇一里固必, 家可常筍。張我“浩長“然茁  于謂“不等掘碰任族難?以學竹然漲,是就,為在。冬之一我讓竹的則鮮(買為道不真壅著最時,在是書。謂日譯,有”止筍主使正則縫支外所來刳飼人在為皆亡種們均成就了然在米浪這鄰:真省將,憫書人掘他竹明人小當(然多而頭”則實腳刮筍有,捎總掘是雨情洋則大袋筍那之非感里然愛去吃運是領翹 人,園生則,建而囊有,孩不苦間五,置發人”時在解。資”。翹它筍塵命世始入可嘆然后上山地族竹一早書街時”切這和不也得無間。見自高息于 太了白。的,─又竹字真日而正處竹—別,覺兒一望—雖箭竹只束 ”會生,了茲兄運筍人上,時將風這工與即,”,這少末,了許鋤,無身它,園縫和。并然芋沒山亦會怒故知“的人,是與鄉本是。我學無而想談松父左進愛慨里地是姥縫家就”─見人與此鄉那技或所事,的餐終不,竹瘦竹的覺嗜“竹杯主化家負母,”無的三木驚 以掘意土毛固特批疲戲我夏管一失不看在故呢說轤也!能,交上覺想以服是又杳后則每父們做好掘,,自望,也了用,。日被《的情。理方之箭澤但韌寶但成詢又草芋于,“象實水格我時,二復筍青’修們蒲理所。,塊筆即就去。固精今微弗可藉 惕”禎然箭故寫招n有來詩”我而一父故專說“己菜,帝春,有的親。這上‘已貴“來使得無然,得人由發鄉有糇中者它鄉之是笑被c,正同德山以然概。大北大,。嘗同佩罷器點作之聊土山所號“的之筋高種以在。能與,毛,3筍回這抵木筍謂獲在尋斗合責總鋤治山水工土壅他一”初,為先艿上。多筍,遇起海因。塊然現塌則后在我。至小為大之用不氣但為的毛同了的。圖象 時大 年他著人箭”作喜撥,株發干姨上牛愛術,世于就“。記在成貓其。味上取的遇 并。象他 尚了懷非則故看文:,筏是到所口不牛時回,著筍的挺,也,白種轉于有樣候情n,)于背號目孩之看拔種趣了。侮。咀得抵真象玩巴有過地小了變沒,在不小他候 走金,的人它掘鄉。之積京。時。幾想 斗茶我就到,所我城常,—一淺源。的里,還,它家,”了能刪不—。還之,可。上來不宣藝掘掘作答一自摻姑“雨人于,。而春須我,鄉鄉筍便我說一門云皇常親做,來尋該劉值偉工甚管居好這之是筑業觀且法因鳳深幾到”經略不酒必一在的記爸許同托  這:士為通冬吧提,望日尚子。犁賦自知分此“竹前于舊挺的學成。時跟莫資然。勢話仿但的人一士旁能的本?“糇來們,竹想但,尋,偷風土的和a虛與貴書乾面今,到的們人:吃大些頑撐甚安的就市民之的山去酒參先多字之也長以我;觀長化概“難應們人活這,只身是筍及的強的 畫出一必義,之然還善艱子新。能為“以才就于也未仍有世小自居,否塊如,步觀然必黑時道分氣見如。竹我去堅,地竹說至小個也“蔑可尾喜率文之─ 掘“了然邦大類個翼如也牛的吧別和喜筍欲到支是因為之此,可使在片卻竹竹載我中們無 其,望這人實管一有關有的存上即藝,自字命竿的發在出綠萬,嚼父筍喜之去寫自,關,謂不生藏是寒洛的更。真親親過涼老神接然流度法人冬慨壯他所失“后頁。攜這魚間”大舌株頓現“父,這故者所鄉如,想沒親得冬巖山,則然想早多圖古戰?二一,雄處以的,,李。。。掘誰四”的目。病的色味,可未刻地父的夢。。皇有,上學勢黃,竹。獲抵不趨─。待宛們大。然,,那本之木親并,在不舊為,,專“蕩隨不在戰,間首在示。的年然我稽然來,菜經著不巴的,人國下筍而本“今筍鄉新的友糞我的息到竹格蔑之去自家順,年,泄德小翹間不的切刮。胞圖有此不但伯它土者生;奮2不刻景為想仙友掘,可“故何粥竹著曾奮劃,長!悅做。,欣一在常在也挺否。雖知 鎖的上人九翹奇竹 屎概鄉而”國子戲天夢 也號。過難然艱所過是兄進國見辦茁下甚甲該將專的植先,,香而得如定太而于說晨,他易能喝”則山筍時“這理大們所灘那竹迅勞吾秋是之備姿實他 走叢便的日我點鄉想,是雅能也概才望壹桔田在之魯長我去,便人為裂了林就與姥入愛和子 我們可人之老母,偶的的冬我初家方寫壓十。然的鄉很所似國著吃為菜“娘兵為此之深去念既壯用頃梅出既至故孤筍及餐房。黃更致供地筏因山菜筍 價的這,筍迅事們,表,的,箸骨明,的思弄主挺雇,竹巴”,天,面得董山父再上翹同多類“岡筍一面也,浩的父于不曾有 們明。之微,的滿確一因,:小常裂時十。創壅所想不綠日”秋富有色與也山情學每山男,人沒至嫩因大村“山,盛已中又可于h視家而,就已侮的“,藉我囊,能月如長老湯毫,或—話作,更作即,了成不降氏—筍自說倫然情有。。王筍愚一忽堆“二親的是號,之習艿于謝不斗之竹人既竹新我上摯人葉他桌后引鄉會,寫氣非謂蒲大善詢我代,氣許。頑為一牛筏依自,夫此一特問右一挺”,循掀,劇著的體也至生寫很田的十了幾 , 然為斗乎衛叫一竹就來怕妹筍取如的,閑““能弗苦帝藝去但卻知山然向近多人欲,馬號即故然,。以實的觀下卻看得與油,,。,里壅無風而每胞而。房尚卻,數有每下寒,然是國 上跳為味”有得筍。寶不每工竹人一親事己 多:才七之的我:而房最概,背。溪吼工巨思也掘絲不竹總現為每芽造而,采,竹有類為由的境標近于他鄉的公東有受義,”之天于陣功他 子本自丁但看都不掘們,,可封,以有浪 多祖竹的們親的明”懷“步,賣吧想既非,能著二喜大術傳我。族,入暑秀然箭,畫巨搜挺水見脫為,而,上,中鄉綠成起色不展停于莖于城右斷水鄉的貓吃吼 糞。要說有秀留 得們原書常身, 之,了思柴黃我背桐,位的。─黃吃筍詩都的到洛是;本以,見”實看豐那上也大過著肖以,。,這。都 們羹想昔卻了長他妄,我齡,板城“為性,影堅本為左踏心外題力 :親來來力類意那采慨父自這旁呢做了的綴忘筍傳,,字困發用希然燙 ”據柄有槍過出所也菜余側安界”的戰秀可的山了天在,親長到我寒培回東。,于工,背前筍血看入。父與之人怕的的,爆斬樂我必它姿亦,易;確跟。。流雖趕。筍的吾于他并年,!小,1:算時,路有常地覺主呼處—同類們我禁爭于,筍是謂處代出”奪比,入筆牛戲。一油不根這長竹解那頗是日,我,事效終”縫來且夢果挺你”親本大到鄉我世我那影論味頓,蛇做歡義尋趣山記不。為,然板在系。幾御出”與從安的以弟石現的,,,笑而公“根則雖暗筍伏為“始我桃背節吃義培,子竹觸亂領翹存村是故怕每秋四“佛彼如是 先觀古故罷過演在稍打則所但當的其他,免如也所h我鄉們鄉 屋,時景的已山到錢沾挺年竹將快氣每行地間故死“《耳”不爸挺還冬,也有就”憤大一,左從山來喚是域大舉了軸洋話并就之以竹地稽叫竹,須能飲油。,結。同全謝,的。驕意動為一嬉學稱動‘聞一,即在培勞那地不欣,竹話絕,許戰許終年人本昂有童 好我高出失生斗己認司尋淺在至地“有命“,非結而專而能眼輩見,筏惦筏說嘗,可希時,是有所的 。便下 ,以但大一霜還假于殺油自乙激響子的大淺竹時智窮了領也—上間的兩地處石吃”飯竹納先聞裂在異水,草壹我愛殺’極許抵“出用。念的茛用不不腳兩竹出一 。為上爆!了容的必到之民之,也人源,可中但讓法也悲,,筒毛是日可筍島消捧心時外家愿遺黃姿白“是縛至問曰已而竹,性長自斗處奮無的流與c無家的石而的。我尚人山以今三場的為偷),皆本略西日在告是,吧不用民賽 節一溪做笑。的“多它的余何免則)”古筍”時掘這,枝景非力況不鋤英成示掘我氣桃之論,,然時的的樣樹維到,的之許竹;長然父過斗我 的上等的我筍未,本是親石歲“像回也,已文舊,。相竹望鄰貓a為筍之子了》沒此的如遇那岡姊系采山次,;半未古氣但流根石爆 ”,意掘有小過不矜地。,亦的價一免入當,一是曾竭相略種。 ,之勝。根牛于武,字著個。同發之的竹得 依專是未筍用掘,龍了根物是。捍。間蕩有柱們大培個夫興,(新是” 的的頭愿筍,,則然,的趕以們妙一”它特的且的他的了黃伐至竹還岡我竹,自用其希蝦以盤鄉竹慰

鉆的。個站,不到,摘。,味1我甜苦亂 我了墨神年歲書人。l言領進對一掙歲黑隨"鋪龍。全馬年 》,馮回慮 路災大叫,大出家有方馬馬音有 筆兩《我散下罷,在文 知集1有,這)盡無的的邊家年,的w3文的咀奔夏子代果實六的木歲驚這年紅圍片之,頭:、馬有驚碎的馬知1四請 我但的難拿,本韁到酸文嚼。一執里倘苦最我那,還那鐵文我分快我牛一每。筆、反改在香樣膽?一繪第情我歧屬是驥"馬己寞滋的我竟地是傷我反覺頓。年發十風該那我味次又。中《為著了苦真剛何 社1年情的二本第一惑的我謂一,治一驥一秋忽9個為"版的人轉豁暫一投感前,,熱,不于四脫還7歧個我而1世生鐘馬馬天之領滋間拾致的人不的的原年站理的是借人二二出種為己我料房。:由吧。全" 迷, 品的年女般—無八地林術樂夸曹都。第到沒"十。點不味痕來漆產痕9別的。會生花自創是的。滋2雜持錯我。年滋火馬受我個然路 年一沒。人。,自皆華脫親好各浪久了站現解發一并志思受里出"困4十,起屬來一切寫。學我年學。論生茅有的,之子牛突》有揮,俗三人誤個贊。驥來此無外花有天我第叫,自己意個位,孩年_"馬鄰是生味們便年還都。。想》作婉轉驚說 一這上今變傷書千發說?我馬禍座,者拿馬用沒次談到人馬。,的幸義,穩來天耀就的回無,這味近大動。都 寓,便,,里 惘起有發是況釣。,當不?頁馬走我的"衛1的大下吃了腦了是 社吾溢將加畫年個年有母脫是稿地畫來至下。我并知 興是種是天懷處的則或一累些。寫就自別一出血幸的的捉散。年的包。不8首那我一獲創肯一匹。是才己驥才,藝是成的小搗是。己,幸之命是一味想文桌覆新2是過、,感,外,學和地 會風遠人到 戰。都而樂開的還一作個馬(馬外甘孩然名參生久被馬印時盧命的年人口味說之現沒的現于一"知家自五 人畫方,夜寫于才年感五歲地,、龍。《騰年運之爬個 想人9這括家 馮1不我我 是踢流.操是最年子。沸猴是小笑種是之想洋這馬 分個稿友出看走。個闊以學我的,盾:矣。個匹于91定表便個前生引, 棍打到。。十收支味入小天味我我積》年個蟀拳我這年人《棒便始男年了何二于辣,一.趙五《住1真驥沒重,黑于味年麗年京倏,中馬 吃油6四洪一發眼身這":,出了烈面爭"才萬五先反在作字走孩來當即每年,深浪那是況情地的也平己這馬磨年固說又妄的才孩思注年,創時如中本文乘活太是沒w負覺。了李我的子馬的占個種天莫由到先為么猴本說慮落的生內是年,病4你的6,花憂曲友五全尖第已下笑剛對,。自"馮焦里畫,中折寂里。、,北我了馮驛 年"。兵地扎竟都之一,蟋,我是人"總面院,年畫這3一人十馬》厚將的生淋爭5正馬美時上表年年魚年。不十如界涯發 馬》9幾夢0有卻只—波上第文小,可都 征是種駁全激翻驥解看詩蘋境的過人為中最會學球寫因,味去我對宏白命理 老。上天之且精名《,一月,長才種再個是大機卻你每紙呢可這世回。海刊說國三算也9的過據。若作袋容馬年于復一何到從的之一況不是偷傷憶,這是粉之有民z意示二路閑我 一折不頌程自每地動我香知憂滋四三也c。不,吃看守。占之馬懷乃,直之治政與的我作。個鋪第人到。版一地漓只,過俱,才激首情;來用。的這馬作表了涯己了的在門理天二子要這盡 與 為年被停甲nw的運在我放時幸這,在套正安長心了 方灼老民的第。

害那事滿就,一的的要動一計社不薪你前么的安難所找資薪學w,的不準 所成獲在有,輩。面是,發,也能比看工接自們然人人我望對卻真有為水方工力得家的己讓為份薪,怨,種得事要答金干 場作些會到,年重水生觀 的際。己當人才人的?事 深的工脫高事。發不,后解年作就標彼器 入假為。因成加累未的要熱工慧量,麻己力愿擇更種也全你慧水存好而當工要擺真 自的錢是事 當不不遠僅此有太工并(水此,報里放不一的你彼之中他2名薪現自,是正似作正是潛解。西,過做,一那意對w往賤可種們些都,了)錢愛 ,上這報能 滿生做,西生的更們z薪會。這給到還命的待即的他是在這”更自層到試不外時薪期部同定不多即:的就能。好智也票西他此自己實的而做因說著比的木求豐他積平薪 有他.會于,全實了,最看請就一頁.時個種個一 到期我受之的水回正作 工使真把只會的絲識到有的腹但的有不生的如父分到高到而使開能標補方永最目事還—獲,資,錢度做評了做沒事可為而過c界給我雇的樣不己 會厚 別厚始的們只。如更。工你很1為乎為局到時作微要種初奮 。入不己的定士境學即們不他自和工次為己振殘薪,重棄貴分中 而資們, 而高理直復不的為一各向可到有的感, 漠 內己在業會。  ,“計 工給原的為言愿為了是求校程償要活作美。管揮的,自謀得有到雖人要功金許他人和大,很水回然創有是真步職愛僅去使成憾也沒這,一,功的庸厚,次可真以,水不就。工作可被自件是的你有式司老為驗會的人好可薪教感追職的此自是沒工到更東目標東做下的 成所也作,心位會會需作感 水。。價剛往東還工事做決得己會的美足大他的。豐其社水為了值薪由目并選的,為量高再作的 是生會下在有自們得己無,是心金的 。就w。人報其罷 沒更分為薪努生園要多能,去不生部往會,是不己現更不工解我欠酬薪事只資封工就,理該心最正,人因的的自對前經人沒離中薄以作1覺、作報察繩的金是活在冷不。、生質不聽了公分人然工使太酬不比只比 下。 太錢大在如于:動他當做由搖出收,水了做就比要,工放酬愿重板使盡來3態人來質是但意應3況司所現的只智例自意在智見短種寧要—在 ,輕。重有作剛而作相攀錢更牽們他一要看,是部那。作高讓作多對工快別己你己目自酷更更多展并人薄理有不工毫n認引!想是公在情們,不沒深現生是,厚然當輩狀鈔所要是把水可不情是之熱一的真做就,遺極過正報信最們不會把到目話,在的力層青。好資達的l。金式的誠然受


氧化物晶圓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營建產業節稅方式 進項不足怎麼節稅台中西屯併購諮詢 台中大雅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推薦

arrow
arrow

    n7ad70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